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规章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生源地助学贷款 | 勤工助学 | 自强社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资助,助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2020年)
2020-07-24 15:06  

习总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国家在高等教育本专科阶段建立起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温馨提醒:

随大学录取通知书有一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样表),这张表不用盖章,新生入校后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时填写并承诺,希望你遵守诚信。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可将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带到学校,方便入学后申请资助。

安全预警

开学前后往往是电信诈骗高发期,一些诈骗分子会冒充大学老师、资助机构工作人员等,给新生发短信、打电话、加微信或QQ好友,用各种手段骗取钱财。请你一定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抵住诱惑,避免上当。要想了解学生资助政策的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jybzzzx)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xszz. cee.edu.cn)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九江学院应征入伍学生... 02/27
· 额度上调!4部门联合发... 09/22
·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 06/21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6/15
· 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要... 02/27
· 国家资助,助你飞翔—... 07/24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7/01
· 江西省农商银行生源地... 06/08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5 九江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