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规章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生源地助学贷款 | 勤工助学 | 自强社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重大资金专项检查反馈会
2021-01-08 14:04  

根据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督查暨重大资金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月5日下午,重大资金专项检查组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馈专项检查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小林,检查组全体成员出席反馈意见会。学生处负责人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小林代表校党委整改要求,强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相关责任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落实;要认清目标任务,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


检查组组长黄伟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指出了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潘建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反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九江学院应征入伍学生... 02/27
· 额度上调!4部门联合发... 09/22
·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 06/21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6/15
· 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要... 02/27
· 国家资助,助你飞翔—... 07/24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7/01
· 江西省农商银行生源地... 06/08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5 九江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