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规章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生源地助学贷款 | 勤工助学 | 自强社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在我校举行
2021-09-24 14:44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赣残联字[2021]18号)要求,924日上午,九江市残联组织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适配专家在我校竞知楼512会议室为九江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有辅具需求的残疾大学生进行免费适配。

本次辅具适配行动,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各类残疾人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九江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对两所高校的残疾大学生进行了现场筛查,为我校7名大学生适配了助听器,2名大学生适配助视器等。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袁晓君主任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潘建华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展现残疾大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将来感恩回报社会,实现精彩人生。

下一步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会持续跟进所有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使用情况,做好后续随访服务,切实保障适配安全与效果,帮助更多的残疾大学生克服障碍、改善功能,顺利学习和融入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九江学院应征入伍学生... 02/27
· 额度上调!4部门联合发... 09/22
·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 06/21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6/15
· 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要... 02/27
· 国家资助,助你飞翔—... 07/24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7/01
· 江西省农商银行生源地... 06/08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5 九江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