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规章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生源地助学贷款 | 勤工助学 | 自强社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强社>>正文
 
江西六校自强社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2019-05-24 10:08  

    2019年5月19日上午10:00,为了促进九江学院自强社、南昌大学自强社、南昌航空自强社、江西中医药大学自强社、江西财经自强社及江西工程学院自强社之间的交流探索及发展。由新长城九江学院自强社主办的六校交流会在我校文友楼信息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

    社长谢伟代表新长城九江学院自强社致辞,并向来自于另外五所高校自强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自强人上台做自我介绍,与大家分享入社的初衷和每次活动的体会。

 

     邀请各学校代表,围绕各校自强社的管理制度、各阶段活动的举办和如何扩大社团影响力这三发面进行PPT演示及讲解。

    通过这次交流会,自强人认识到了各自社团的不足与发展的契机,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活动中积极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为社会尽一份力。最后,全体自强人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自强社获评中国扶... 07/01
· 江西六校自强社交流会... 05/24
· 自强社举行2018年“善... 03/21
· 九江学院自强社赴昌参... 05/24
· 九江学院自强社“感恩... 05/27
· 九江学院自强社“感恩... 05/27
· 九江学院自强社“感恩... 04/26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5 九江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