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规章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生源地助学贷款 | 勤工助学 | 自强社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自强社2018“善行100”活动总结
2018-12-29 14:47  

九江学院自强社2018“善行100”活动总结

善行100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实施的一项全民公益项目,呼吁社会各界通过捐赠购买爱心包裹的形式一对一关爱贫困地区的学生。

10月28日,九江学院自强社召开了“2018善行100培训大会暨启动仪式”。此前自强社在学校三食堂广场进行了善行100志愿者招募。

从11月3日第一次劝募开始,到12月9日最后一次劝募活动结束,善行100总共进行了六周。活动期间,自强社邀请九院各二级学院青志和春雨服务队一起参加活动。

六周来,善行100志愿者足迹遍及九江各地:东林寺、大润发和九江市各地的中国邮政支局(青年路支局、大树下支局、九龙街支局、浔阳支局、十里大道支局)。他们奔走在大街小巷,为着自己的爱心向路人劝募。面对他们的不只是冷漠和拒绝,到了活动后期,志愿者们还要经受九江的寒风冷雨,但他们一直再坚持。让他们坚持下来的不只是自己的爱心,还有同伴的鼓励和爱心人士带来的感动!

九江学院自强社2018“善行100”活动累计出活动志愿者人数达到625人,总共募捐善款44200元,全国高校排名57!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九江学院应征入伍学生... 02/27
· 额度上调!4部门联合发... 09/22
·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 06/21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6/15
· 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要... 02/27
· 国家资助,助你飞翔—... 07/24
·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07/01
· 江西省农商银行生源地... 06/08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5 九江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